一個往生極樂世界的真實事件

2014091808:00
                                    一個往生極樂世界的真實事件

以下為一個真實的事件,若不相信者就當故事看好了!

在今年我岳母往生,因太太和我ㄧ起在修學佛法多年,她希望依照佛教的禮儀請出家法師辦理頭七及其它家祭,公祭,但岳父家沒人修學佛法故皆包給葬儀社處理,太太於是去請教朋友認識的出家師父,師父說願意幫忙且不收錢,不過需先徵詢岳父及大舅子的意見,太太回娘家商量很快的家人皆答應,岳父問起請師父來的價錢,她回答基本上不收費,但總不好意思請人來沒表示點意思,就說每ㄧ名師父來,會去他們修行場所供養五千元,大舅子提說還是擲筊請教媽媽同意否?我太太就去請教岳母,可是她不同意請出家師父來,問說給葬儀社辦則同意,太座當然不死心隔了ㄧ,兩個小時再請問她媽,就說出家師父只辦頭七就好,其他給葬儀社辦,得到的答案仍是不同意 ,我丈人就開口說妳媽媽很節儉是在替妳省錢,我太太只好作罷!

當天下午上班空檔我打電話給她問明情況,晚上回家時跟她說,其實請出家師父來誦經媽媽不ㄧ定聽的懂,因為她生前沒接觸過佛法、佛經,不過中陰身有小五通可知世人心想甚麼也許會有幫助,但助唸是別人唸給她聽而不是她自己唸,所以最好的辦法是由她信任的親人如兒子、女兒用閩南語講述極樂世界的殊勝之處,並請她自己唸南無阿彌陀佛,並祈求阿彌陀佛來接引她去,要誠心誠意的請求,因為淨土三經之無量壽經有說誠心念十遍必定往生(如果死者中陰身時放不下親人或者有遺願未了而不願往生,則助唸者就算有很高的證量也沒辦法讓其往生極樂世界,最好的方法就是中陰身時死者願意放下一切而有堅定的心志要前往西方極樂世界而祈求阿彌陀佛幫忙,所以不只在病床上可念佛同樣的中陰身時也可以,最重要的就是中陰身時自己願意前往西方極樂世界,否則若自己不願意去谁也沒辦法讓他往生極樂世界),而我在第二天會帶我爸去捻香也會跟岳母講ㄧ遍,第二天我和岳母說完就擲筊問她所說了解了嗎?她回答了解,在和我太太說此方法的當下有跟她說,若講完後過一段時間擲筊問岳母去了極樂世界沒有?若回答的答案是有則不用懷疑,因為身在極樂世界的她確實有此種能力,若對佛說的八識了解就知道此是真實不虛會具有的能力,太太當天沒問過幾天問時,我岳母說她已在極樂世界了。

以上刊登此篇的原因是不論大家相信與否?若此方法能重覆實行而且對仍活在世上的親人心靈上能有所慰藉,因知道往生者的去處很殊勝進而能坦然釋懷,則就已達到我想見的,至於相不相信及對錯因為各個宗教所見本就是不同,那就見仁見智了!


PS. 1.中陰身有小五通就是神足通,天眼通,天耳通,宿命通,他心通
       2.人死之後,在另一期生命的出生之前,叫做中陰,頭七就是第一個中陰身,七天內沒往生就會消滅而產生第二個中陰身,這次再不往生七天後又消滅產生第三個中陰身,最多生成七個中陰身所以會說七七四十九天。
觀如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