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零極限的方法

2013021519:04
                                           使用零極限的方法
 
有一位看完零極限的許姓友人請問我,他弟弟及妹妹有一些衝突,是否可用此方法化解?聽他如此一說方才驚覺,雖然他也看過了零極限心悟,但似乎仍然不會使用此方法,不過這也難怪會如此!因為書中說它是要參加研討會後,才能得知如何使用的詳細方法,而我則是看完後就知道它有效,立即就開始使用了!這其中的差別意味著信心的問題,因為如果不相信此方法則根本不會去用,所以要有效就很難!「信則有、不信則無」這句話就如同佛教的「信、願、行」必須先相信後,才能發願並進而達到實行之階段,而在使用之後產生效果,也才能增強信心而更常去實行。
 

零極限心悟裏有提到會生到這世上,是依前世所做的業而來,既然第八識裏有這因緣業種待緣而發,那麼碰到的外在人事物其實早就是個定局許姓友人和自己的弟妹是因為因緣具足才會在一起,所以每個人外在所碰到的一切,只是在如來藏中所儲藏的因緣種子遇緣然後發生而已,故零極限第222頁說夏威夷的荷歐波諾波諾療法最難以理解的部分,就是外面什麼也沒有,一切都在你之內,不論你經歷到什麼,你都會在你的內在經歷到指的就是此點如果你的第八識沒有此因緣業種,那你也不會是你弟妹的哥哥,自然就不會有此煩惱發生,而會有此因緣也是自己累積很多世而來的,所以外在的景象真的是反映你如來藏中所藏種子的狀況,只不過現在種子已經遇到成熟的因緣,而產生了外在的現象。
 

至於使用的方法很簡單,如果你有一個朋友或親人患有疾病而你想幫助他的話,就先在腦中想出他的形象及患病的部位,接下來在心中說明他得甚麼病而你希望他的病能夠很快的好起來!接著對腦中的影像中開始說四句話「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例如像許姓友人的情況則可先觀想出弟弟及妹妹兩個人,心中說出他們的衝突情況,進而希望他們之間能夠和解,並且恢復之前的相親相愛,再來說那四句話;那為何要先腦中生出影像呢?因為如來藏中種子很多,若沒有事先讓意根作意而指定那一些種子要清理,則漫無目標下使用夏威夷療法的效果可能不會很好。

另外有人問我若他實行零極限的方法多久會有成效?這點我就沒法回答,因為會因人事物而有所不同,像我使用此方法治療一個患有躁鬱症的親人,一天花一小時、一個多月後明顯改善,身心科醫師後來把劑量減輕而親人也自覺身心越來越好了!而之前每逢秋冬期間她總會擔心病症加重,因為年年如此沒有一年例外,沒想到今年不只沒變嚴重,反而更減輕服藥的劑量,讓她很開心而覺得痊癒有望了!而另一位林姓朋友,因女兒的小學老師打電話給他,述說他女兒在校和老師相處的一些情況,並請他要對女兒的言行及生活狀況多加留意,但他之前已聽女兒跟他說過一些在校的情況,知道兩人之間有點誤會,就開始採用此方法每日十分鐘,結果不用多久他就發覺女兒和 老師的誤會已經解開了!當然還有其他人跟我講述,實行零極限方法很有效的經驗,但舉例再多都不如自己去實行此法,然後體會它所帶來的震撼效果,所謂坐而言不如起而行,希望諸位在使用此方法後,能讓自己往後的人生越來越美滿,在此祝福大家!

觀如實